要硬扛GL8?比亚迪全新MPV谍照曝光 或命名为“夏”

胡永彬
2021-04-28 12:25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国内媒体获得一组比亚迪全新车型的谍照,新车或与别克GL8、荣威iMAX8同级,定位于中大型MPV,车长或将超过5米,轴距超3米,并将有7座与4座车型可选。有消息称,新车或定名为“夏”。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由于本次曝光的谍照并不清晰,新车也有一定的伪装,因此我们获取到的信息较为有限。可以看出新车的前脸采用较为圆润的设计,大灯细长且疑似为贯穿造型,雾灯区比较干净,并没有明显的线条,看起来非常简约。车身侧面造型较为常规,窗线较为平直,门把手也采用的传统造型。或许是因为测试骡车的关系,新车并未在设计上给我们眼前一亮的感觉,相信随着进入量产阶段,该车外观将会有明显的变化。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有传言称新车将采用排量为1.5L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为比亚迪新研发的晓云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官方称热效率达43%,该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或将达到4.9秒,纯电续航里程或将达到200km。关于该车的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汽车之家的后续报道。(消息来源:太平洋汽车;文/汽车之家 胡永彬)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