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家网约车平台 月订单量超30万的仅14家!双合规第一是……

王静波
2021-04-22 06:00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4月21日,交通运输部网约车监管信息交互平台发布3月份网约车行业运行基本情况。数据显示,3月份全国网约车监管信息交互平台共收到订单信息7.6亿单,月订单量超过30万单的有14家,这14家网约车平台中,如祺出行、享道出行、东风出行双合规完成订单率名列前三,花小猪出行则排在末尾。双合规完成订单率增长排名前3名的分别是如祺出行、T3出行、曹操出行。

汽车之家

    截至2021年3月31日,全国共有227家网约车平台公司取得网约车平台经营许可,各地共发放网约车驾驶员证336.4万本、车辆运输证125.5万本。各网约车平台公司3月份共新注册合规驾驶员10.0万人,新注册合规车辆6.1万辆。

    2月份累计180天未传输数据的67家网约车平台公司中,博度出行、开心出行、众至用车等3家网约车平台公司已于3月份开始传输数据。新增5家已累计180天未传输数据的网约车平台公司,包括:淮安市江淮智慧出行有限公司(城客e家点召)、海派科技发展(海南)有限公司(海派)、河南拼客顺风车科技有限公司(拼客出行)、盐城滴航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新动出行)、广州七一一电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星星打车)。(信息来源/交通运输部官方微信;编译/汽车之家 王静波)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