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海车展:别克威朗Pro正式发布

威朗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子平 编辑
2021-04-20 13:29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21年上海车展正式开幕,上汽通用别克正式发布了威朗(参数|询价)Pro,这款定位为紧凑型车的新车将在今年的三季度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威朗Pro和威朗Pro GS采用别克家族最新的飞翼式格栅设计,两侧大灯内部使用LED光源,整体的造型比较修长。GS版本则要更加运动一些,它将会配备专属的运动套装,包含有专属的前后包围、扰流板以及一些黑色组件等。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将会配备全新的大尺寸液晶仪表+中控双联屏设计。据悉该车将会搭载别克最新升级的eConnect 3.0智能互联科技。

  动力方面,根据别克官方信息,新车将全面搭载四缸发动机,并搭载上汽通用最新动力组合。(文/汽车之家 王子平)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子平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