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汽车ES33概念版亮相上海车展!各种智能配置武装到牙齿!

飞凡R7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舒宁 编辑
2021-04-19 08:00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21上海车展上,上汽集团旗下R汽车ES33(参数|询价)概念车亮相。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设计风格前卫科幻,并具备诸多辅助驾驶与智能座舱技术。此外,这次在上海车展亮相的R汽车ES33车型是一款使用了亮紫色的外观颜色,官方称该车型已经具备量产条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ES33具有很强的未来感,整车线条非常凌厉,略向前俯冲的封闭式前格栅造型配合两侧棱角分明的贯穿式灯组看上去十分科幻战斗,大量三角形元素也令其看上去很有视觉冲击感。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造型设计,双色车身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前、后轮拱造型肌肉感很强,大尺寸前翼子板开孔也令其看上去非常运动。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新车后包围两侧使用了垂直布局的散热口造型,并在下方配备了大尺寸的扩散器,造型非常犀利。

    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的数字智能座舱将采用了PP-CEM全栈自研的高阶智驾方案。全车搭载33个高性能感知硬件,其中包括激光雷达、视觉摄像头、高精地图、4D成像雷达、5G-V2X、超声波雷达以及英伟达的超强算力芯片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英伟达提供的超强算力芯片的可提供500——1000+TOPS的算力。(文/汽车之家 舒宁 图 汽车之家上海车展前方报道团队)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舒宁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