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架构打造/支持800V超高压快充 起亚EV6 GT上海车展亮相

起亚EV6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舒宁 编辑
2021-04-19 08:00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21上海车展上,起亚全新电动车产品——起亚EV6(参数|询价) GT全球首次线下亮相。该车基于E-GMP全新纯电动架构打造,设计样式新颖,续航尚可,并支持800V直流超高压快充技术。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Opposites United”设计理念,整车呈现出溜背Crossover的跨界风格,头灯组的造型也颇为独特。另外我们可以看到,EV6采用了全新的起亚品牌标识。得益于全新纯电架构,起亚EV6拥有2900mm的轴距尺寸,预计将拥有不错的内部空间表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起亚还打造了EV6 GT-line车型,其拥有更加运动的包围套件,在性能方面与普通版无异。而作为顶配出现的起亚EV6 GT,则在普通版的基础上重新设计了前后包围,拥有更加夸张视觉效果的同时,还将配备有大尺寸轮圈和黄色刹车卡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起亚EV6采用了一些环保有机材料,并配备全新一代交互技术增加人与车之间的互动,提升驾乘体验。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双12英寸曲面连屏,匹配触摸按键、旋钮式换挡机构以及双辐式双色多功能方向盘,让新车看上去科幻前卫。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大尺寸AR-HUD实景结合的抬头显示功能。

汽车之家

    动力及续航部分,起亚EV6和EV6 GT-line提供77.4kWh电池组的长续航版和58kWh电池组的标准续航版本,并提供四驱版本和两驱版本可选。具体来看,EV6标准续航两驱版,最大功率170马力;EV6标准续航四驱版最大功率235马力,0-100km/h加速为6.2秒。EV6长续航两驱版本最大功率228马力,单次充电可行驶600km(NEDC标准模式);EV6长巡航四驱版本最大功率325马力,峰值扭矩605牛·米。

    该车的0-100km/h加速仅需5.2s。EV6 GT仅提供长续航四驱版本配置,最大功率达到585马力,峰值扭矩74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5s,极速可达260km/h,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有专属的电子限滑差速器。(文/汽车之家 舒宁 摄 汽车之家上海车展官方拍摄团队)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舒宁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