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海车展:奇瑞瑞虎7超能版发布

瑞虎7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舒宁 编辑
2021-04-19 08:45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21上海车展上,奇瑞瑞虎7(参数|询价)超能版新车型亮相。新车基于奇瑞瑞虎7神行版车型升级而来,采用更加运动年轻化的细节设计与配色,并在配置方面进行调整。据悉,新车型将面向9万-11万价格区间的消费群体。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黑化”前进气格栅配色,以前的“钻石”镀铬中网纹路改为亮黑色,前保险杠两侧区域也采用亮黑色装饰处理,整车行李架与后视镜也采用了黑色,并配以红色卡钳装饰,部分镀铬装饰条也换用为红色点缀,实现一种黑红色撞色的效果,使得整车看上去更加年轻运动。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0/1842/1764mm,轴距为2670mm。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型与此前的车型没有什么太大变化,依旧采用全液晶仪表、三幅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车机中控屏与电子挡杆设计,凸显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6安全气囊、主驾10向电动调节座椅、副驾4向电动调节座椅、360度全景影像、电动尾门、自带的行车记录仪、电动外后视镜折叠、LION车联网系统、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等科技配置与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6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最大扭矩29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套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官方宣称超能版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8.8s。(文/汽车之家舒宁 摄 汽车之家上海车展前方报道团队)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舒宁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