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现代的豪华品牌, 捷尼赛思GV80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捷尼赛思GV80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翱 编辑
2021-04-19 11:18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21上海车展上,捷尼赛思品牌(GENESIS)旗下中大型SUV捷尼赛思GV80(参数|询价)正式亮相,并公布其预售价为57.68-66.88万元。该品牌在3月11日宣布进军中国市场,并宣布年内首家旗舰展厅和中国总部都将落户上海,而这也是该品牌继2020年上海进博会后又一次在车展亮相。

汽车之家

捷尼赛思 捷尼赛思GV80 2021款 2.5T 基本型

捷尼赛思 捷尼赛思GV80 2021款 2.5T 基本型

  捷尼赛思GV80作为一款中大型SUV有着极为庞大的外部轮廓,车身尺寸为4945/1975/1715mm,轴距为2955mm,车辆采用三排座椅,布局形式为2+3+2,是传统三排SUV的座位布局。大尺寸也符合目前国内消费和的喜好。捷尼赛思品牌的前脸非常有辨识度,五边形的大型钻石型中网是捷尼赛思的家族风格。

捷尼赛思 捷尼赛思GV80 2021款 2.5T 基本型

捷尼赛思 捷尼赛思GV80 2021款 2.5T 基本型

  车内设计颇为简洁,主要以横向线条为主,材质为木纹和皮质作为主轴。双辐式方向盘让车内充满高级感。另外,方向盘的为电动调整形式。仪表盘为全液晶形式,中控台上的液晶屏为14.5英寸。空调操控的按钮排列整齐,很好操控。另外,挡把的为旋钮式控制,和多媒体控制键、驾驶模式选择键的造型类似,设计的整体性很高。

捷尼赛思 捷尼赛思GV80 2021款 2.5T 基本型捷尼赛思 捷尼赛思GV80 2021款 2.5T 基本型

  座椅的造型非常不错,上面的菱形格纹增添了高级感。动力方面,进口中国市场的捷尼赛思GV80将搭载2.5T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04马力,峰值扭矩422牛·米。并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一套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周翱)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翱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