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炮黑弹版来了,预售价23-25万元,快来看看吧。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何家荣
2021-04-20 12:56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21上海车展已经拉开帷幕,在长城的展台上我们看到了曾经在去年北京车展上亮相过的长城炮(参数|询价)黑弹版(概念车)的量产版。更重要的是,它在这届上海车展对外公布了预售价:23-25万元,新车将在今年7月开始交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长城炮黑弹版整个车身采用了亚光黑色的喷漆,辅以橙色的装饰,看上去很有活力。原本便十分壮硕的身形,在加上一些夸张的装饰件后,看上去野性十足。

汽车之家

    它的车尾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并在货箱末端加装了黑色脚踏板。此外,它在货箱上方还加装了一个储物箱,上面放有备胎,以满足长途野外旅行的需求。从外观来看,它相当是一台官方改装版的长城炮。

汽车之家

    在内饰方面,新车内部和外面也是呼应,采用了橙色的装饰线,浅色的内饰则和外面有一个反差,让全车不都是黑色显得那么压抑。至于动力,跟长城炮普通版相同,搭载190马力、360牛·米的2.0T汽油发动机,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何家荣)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