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又要建一个年产10万辆的基地了 猜猜这次造什么?

丁伯骏
2021-04-09 00:01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在武汉正式“解封”一周年的特殊日子里,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小鹏汽车正式签署“小鹏汽车武汉智能网联汽车制造基地及研发中心项目投资协议”。项目占地约1100亩,将建设整车及动力总成工厂,整车规划产能10万辆。

汽车之家

    “小鹏汽车武汉智能网联汽车智造基地及研发中心项目”(简称“武汉智造基地”)签约仪式在武汉市委会议中心举行。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武汉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程用文,武汉市委常委、武汉经开区工委书记彭浩,武汉市政府副市长杨军,武汉市政府秘书长张忠军,以及小鹏汽车董事长、CEO何小鹏,小鹏汽车联合创始人、总裁夏珩等双方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项目的顺利签约,将为小鹏汽车满足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快速增长建立了良好产能基础。新智造基地落户武汉,将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发展,积极推动中部地区智能网联汽车和新能源产业的发展,推进绿色低碳发展路线,助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助力实施国家区域协调发展战略。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P7 2020款 后驱超长续航智行版

    目前,小鹏汽车在广东省肇庆市高新区有一座生产基地,该基地将分三期建设,其中已经完工的一期项目占地600亩,投资40亿元,创造就业岗位3000余个,并可以满足小鹏汽车年产10万辆的目标。二期用地1000亩,投资60亿元。另外还预留用地1400亩用于智能汽车产业与生态配套项目生产,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为3000亩,目前小鹏P7在此工厂生产。(文/汽车之家 丁伯骏)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