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纯电动原型车亮相上海车展,买车送发动机将成为历史?

邢月阳 编辑
2021-04-08 13:30 /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4月8日,本田汽车公布了其上海车展参展阵容。据悉,本田将联合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和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携旗下全系电动化车型及智能化领域最新技术成果亮相上海车展。

本田(进口) Honda SUV e: 2021款 concept

    本届车展,本田将首次以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纯电动的全系电动化产品阵容亮相。其中,基于去年发布的中国首款本田品牌纯电动概念车Honda SUV e:(参数|询价) concept打造的接近量产的原型车将迎来全球首发。

本田(进口) Honda SUV e: 2021款 concept

    该车的概念车版本Honda SUV e: concept于2020年北京车展首发亮相,新车的整体设计与之前在海外上市的,走呆萌路线的本田e完全不同,它的造型非常简练,看上去动感十足。Honda SUV e: concept还采用了电动车常用的封闭式前脸设计,加上贯穿车头的LED灯带和发光的LOGO,颇具辨识度。

本田(进口) Honda SUV e: 2021款 concept

    值得注意的是,Honda SUV e: concept的外观和内饰均由本田中国的设计师团队主导完成。这款车还将搭载下一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采用智能AI助理、并实现更全面的互联,以及OTA在线升级等功能。相信此次上海车展亮相的原型车会带给我们新惊喜。

本田(进口) Honda SUV e: 2021款 concept

    除了Honda SUV e: concept外,搭载本田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SPORT HYBRID e+的全新车型也将全球首发,我们推测该车或许为广汽本田皓影的插电混动版本。

    在智能化方面,本田将设置第三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体验区,该系统实现了“AI 智能助理”、“日常生活互联”、“远程操控”、“OTA在线升级”等功能,消费者可以在上海车展近距离体验这套系统。 

    本田还称,将尽快把Honda SENSING (安全超感)的进化升级版——“全方位先进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导入中国市场。该系统搭载超广角前置摄像头和360度微波雷达,通过实现“降低事故发生概率”和“减轻驾驶负荷”两大功能升级,带来新的驾驶辅助体验。(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邢月阳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