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只有奔驰EQS?最新消息奔驰EQA和EQB将于上海车展亮相

耿源
2021-04-07 19:12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奔驰旗下两款全新电动车——梅赛德斯-奔驰EQA(参数|询价)和EQB将于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面向全球首次公开亮相,同时将于4月15日首发的梅赛德斯-奔驰EQS也将于上海车展同台亮相。

梅赛德斯-EQ 奔驰EQA 2021款 EQA 250 AMG Line Edition 1 欧洲版

梅赛德斯-EQ 奔驰EQA 2021款 EQA 250 AMG Line Edition 1 欧洲版

    1月20日,奔驰官方正式发布了入门级紧凑型纯电动SUV——梅赛德斯-奔驰EQA,新车的车身结构与奔驰GLA极为相似,但采用了全新的封闭式进气格栅和全新的灯组设计,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具备电动车风格。此外,新车尾部采用了独特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看起来极具辨识度。

梅赛德斯-EQ 奔驰EQA 2021款 EQA 250 AMG Line Edition 1 欧洲版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设计较为简洁,功能区域划分明显。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触摸屏采用了联屏设计,并可在“现代经典”、“运动”、“先锋”和“简约”四种不同风格中进行选择。配置方面,新车拥有多项专为EQ电动车开发的专属功能,如配备EQ专属功能的MBUX人机智能交互系统、EV优化路径规划功能、气候预控制功能、以及续航里程提示等功能。

梅赛德斯-EQ 奔驰EQA 2021款 EQA 250 AMG Line 欧洲版

    动力方面,梅赛德斯-奔驰EQA纯电SUV将先期在海外市场推出功率为140千瓦并搭载单电机的EQA 250车型,电池包容量为66.5千瓦时,百公里电耗仅为15.7千瓦时,拥有486公里(NEDC综合工况)的续航里程。在直流快充模式下,全新EQA 250仅需30分钟即可从10%充至80%电量。未来,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QA纯电SUV将于中德两国生产,并稍后在中国推出搭载前后双电机、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的国产车型,以期满足中国新生代客户的都市出行需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假想图〗

    另一款梅赛德斯-奔驰EQB目前尚未发布,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在造型设计上与在售的奔驰GLB极为相似,但预计新车将针对车头和车尾进行重新设计,从而突出新能源车的整体风格。同时,我们预计新车将提供第三排座椅可供选择。

    动力方面,奔驰EQB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具体参数尚未公布。在续航方面,奔驰EQB将搭载容量为80kWh的电池组,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500km。

汽车之家

梅赛德斯-EQ 奔驰EQS 2021款 基本型

    此外,即将发布的梅赛德斯-奔驰EQS也将在车展上亮相,本届上海车展也将成为奔驰展示其最新电动化进展的舞台。除此之外,在燃油车方面,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长轴距版也将迎来首发,新一代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或将迎来中国上市。(文/汽车之家 耿源)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