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和燃油版的差别在这里 上汽大通MAXUS G20插混谍照曝光

王子平 编辑
2021-04-05 08:00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早前我们曾通过谍照给大家介绍过上汽大通MAXUS G20插混版的信息(传送门),不过在上次的谍照里,车头还覆盖着厚厚的伪装,我们还不清楚新车外观和G20燃油版有什么区别。最近我们又获得了这台新车的谍照,这次终于看清车头了。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外观来看,G20插混版将延续燃油车型的整体设计。作为新能源车型,G20插混版的中网有一根非常醒目的蓝色饰条,这就是最能说明身份的装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车尾来看,G20插混版依旧与燃油车型保持同步设计,但后保险杠下部的镀铬饰条被取消,后雾灯被移至后保险杠两侧的位置,在后轮的后部,我们还发现了测试车的充电接口。

    测试车在内饰部分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例如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屏等装备均得到保留,另外从中央多功能控制区也能看到它比燃油版车型多出了纯电模式行驶等按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动力方面我们尚未获得详细消息,但参考EUNIQ 6 PLUG的车型数据来看,预计G20插混版也将有着50km以上的纯电续航里程和700km以上的综合续航里程。(文/汽车之家 王子平)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子平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