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款了 传海南“失控”Model 3车主与特斯拉和解

Model 3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胡永彬
2021-03-18 18:56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前阵子出现“刹车失灵”的海南特斯拉车主在多日维权后,最终选择与特斯拉签订保密协议,并达成和解。我们发现,目前涉事车主所注册的维权微博已经删除了所有信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媒体爆料,特斯拉与涉事车主签订的保密协议内容为特斯拉将以24.99万元的新车价格回购涉事车辆,但车主购买该车保险的6602元、车身贴膜的5000元则需要由其自行承担,作为车辆的折旧费用。

汽车之家

    本次“刹车失灵”事件发生于3月11日,当时车主在停车场内出现连续制动后“制动踏板踩不动”的情况,并导致车辆撞向停车场的金属挡板。后来特斯拉售后人员在同样的场地做场景重现,结果也出现了类似情况,至此车主开始维权。但很快特斯拉官方微博发布了一份质检报告,证明涉事车辆的制动系统正常,这引发车主的不满,并在微博上撰文进行驳斥,而近期的微博则显示其正与特斯拉进行和解。目前该维权车主的微博内容已全部清空,因此可以推测车主或已与特斯拉达成和解。(消息来源:AI财经社;文/汽车之家 胡永彬)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