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牵手理想汽车打造车机互联,理想ONE蓝牙车钥匙来了!

理想ONE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李娜 编辑
2021-03-14 06:05 /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3月11日,OPPO宣布旗下最新发布的高端旗舰Find X3系列手机与理想汽车达成合作,实现车机互联。据官方介绍,Find X3系列手机作为理想ONE(参数|询价)的蓝牙车钥匙,靠近汽车即可自动解锁车门,此外还可以远程开窗、鸣笛寻车。

汽车之家

    其实,这已经不是OPPO和理想的第一次联动。早在2020年12月10日,OPPO在Reno5系列的发布会上就已宣布与理想ONE进行车机互联合作。只要在Reno5手机上安装“理想汽车”App,获得汽车授权后即可一次配对无感解锁,上车后即可启动车辆。

    此外,OPPO CEO陈明永在2021新年致辞中也表示,第一季度发布的Find X3,将成为OPPO品牌强势突破的“开山之作”,也是OPPO的“十年理想之作”。

汽车之家

    此前,就有关于OPPO要进军智能网联汽车行业的风声。要知道,OPPO的自我定位可是一家科技公司。因此对于OPPO来说,想要进军汽车行业,最方便的渠道显然就是聚焦智能网联领域。

    在今年1月份,OPPO正式公布了一组有关“防撞提醒的方法、装置、车载设备及存储介质”以及“测距装置、测距方法、摄像头及电子设备”的发明专利。这几项专利都与自动驾驶或无人驾驶车辆有关。(消息来源:盖世汽车;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李娜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