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混系统加持下动力提升明显,新款沃尔沃XC60来了

沃尔沃XC60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陈灿 编辑
2021-03-10 22:22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工信部网站公布了新款沃尔沃XC60(参数|询价)申报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这款车在外观、动力上做了调整。根据此前海外媒体泄露的消息,除了燃油版车型外,未来新款沃尔沃XC60或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外观上看,新车前包围相比于现款车型有所改动,看上去更为凌厉,运动气息更强。在前进气格栅方面,新车拥有豪华型、运动型两种款式,豪华型以多根竖直的镀铬幅条作为填充,而运动款车型则采用点阵式填充。新车前大灯依旧采用雷神之锤设计,辨识度极高。消费者还可选装无镀铬饰条版本大灯,和普通版相比,前者与车身的融合度更高,更具时尚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车身侧面,新车依旧走圆润路线,能更好的体现出车辆的肌肉感。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8/1902/1658mm,轴距为2865mm,总质量为1932kg。对于追求个性的消费者,厂家也提供了6种轮圈样式、无镀铬门槛饰条、黑色车顶饰条、黑色窗框饰条供选择。

    在动力方面,根据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新车搭载由2.0T发动机和48V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可达277马力,相比于现款车型有明显提升。(文/汽车之家 陈灿)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灿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