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国产奥迪Q4 e-tron路试照曝光,来看看它大概是什么样吧

朱力神 编辑
2021-03-07 08:00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伪装车的路试照片,该车疑似国产版纯电动车型奥迪Q4 e-tron,新车预计能够在2021年内正式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曝光的图片看,国产奥迪Q4 e-tron整体造型与此前曝光的海外版奥迪Q4 Sportback e-tron有着明显差异,国产版外部造型更接近传统SUV的造型,体型庞大方正。经过对比,我们发现此次曝光的国产奥迪Q4 e-tron无论是外部轮廓还是线条、轮圈造型等都与上汽大众ID.6 X有着极高的相似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车都覆盖上了厚重的伪装,细节上看得并不清楚,不过从车头部分的形状来看,奥迪家族式样的前格栅若隐若现。奥迪Q4 e-tron同样基于大众MEB模块化电动平台打造,或将能够提供3排7座。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公布新车的动力参数,我们猜测它将配备三元锂电池和额定功率和峰值功率分别为70千瓦和150千瓦的电机。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朱力神)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朱力神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