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上市五款发布,下周新车会有你的菜吗

周尤
2021-02-28 18:00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一不小心,2021年的前两个月就要过完了,今天是2月份的尾巴,和3月份的前奏一样都是双鱼座。在即将到来的3月第一周,将会有三款车型上市,分别是全新北京现代名图(参数|询价),全新斯巴鲁傲虎和福田大将军。此外还有四款新车首发,且以新能源车型居多,其中包括奥迪e-tron GT、保时捷Taycan跨界猎装车,奥迪和保时捷的车迷有眼福了。

汽车之家

    这次上市的三款新车,不知道全新名图会不会打一个翻身仗,虽然我觉得这个外观还是需要一定时间来接受。至于全新傲虎,存在感总是不强,升级后的中控屏尺寸够大,但设计上并不算协调;福田大将军嘛,皮卡还是有很多地方去不了。我个人还是比较期待即将发布的那几款车,奥迪e-tron GT和保时捷Taycan Gross Turismo虽然买不起,但人嘛,有时候做做白日梦也无妨。(文/汽车之家 周尤)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