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P7发生起火事故 都烧成车架了!官方开始调查

小鹏P7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胡永彬
2021-02-07 18:28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网络上流传出多条视频,记录了一辆小鹏汽车P7(参数|询价)从冒烟到起火燃烧再到被消防员扑灭火势的整个过程。得知此消息后,我们第一时间联系小鹏汽车官方人员寻求解释,对方表示目前官方已介入调查,事故无人员伤亡,具体原因需等待正式报告。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曝光的视频可以看出,车辆停泊于马路靠边位置,结合无人员伤亡的消息,可以推测在事故发生前驾驶员已经感知到车辆异常,并靠边停泊,逃离现场。随后,车辆尾部开始冒出白色的烟雾,且愈演愈烈,直至演变为熊熊大火。

汽车之家

    消防员抵达后,经过长时间工作,才将明火扑灭,此时车辆已经被烧成车架,内部损毁严重。目前,此起火事故的原因正在调查中,我们也将持续关注事故的最新进展。(文/汽车之家 胡永彬)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