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投放不少于6款乘用车 这能让野马汽车奔腾起来吗?

宋爱菊
2021-01-26 16:18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野马汽车将于2021年在乘用车及新能源领域投放6款新车,涵盖轿车、SUV和MPV等领域。

汽车之家

    新能源方面,野马汽车将于2021年推出一款五门四座的纯电动微型车A10E,中文名命名为“芒果”。新车采用类似于K-Car的理念打造,主打经济型低价产品,对标宏光MINIEV,预计将在今年4月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芒果』

汽车之家

    野马EC60(参数|询价)则已于1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一款小型SUV,NEDC续航里程为470km,售价为12.99万元。快充模式下电量从30%充至80%需要40分钟,慢充模式下电量从20%充到100%需要8个小时。野马EC30目前释放出的信息不多。

    燃油乘用车方面,野马将投放新款野马博骏、野马斯派卡2/5/7/8座多版本车型以及创业先锋款。另据透露,野马汽车目前拥有两款自主研发的发动机GE15TA型发动机、GE15A型发动机。

编辑点评:

    2019年1月,野马汽车被低速电动车龙头企业雷丁汽车全资收购,随后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时期。按照雷丁规划,野马汽车2020年销量目标为15万辆以上,而乘用车实际销量仅0.7万辆,这样的成绩让人难以满意。然而,对于野马来说,目前旗下在售乘用车产品仅小型SUV博骏、MPV斯派卡及斯派卡新能源三款车型,这样单薄的产品线事实上也难以支撑起15万辆的销量目标。

    从2021年的产品规划看,雷丁也意识到了这一点,其正在不断扩大野马的产品阵容,包括商用车在内,野马2021年将投放不少于11款新车。只是对于野马来说,它能实现雷丁给它制定的“不切实际”的宏伟目标吗,毕竟从当前市场表现看,野马年销量破万都已成问题。(文/汽车之家 宋爱菊)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