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于10款新车/挑战年销25万辆 上汽大通今年要开大?

宋爱菊
2021-01-26 15:23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1月26日,上汽大通MAXUS举办2021营销商务年会,并宣布了2021全年销量目标为“确保22.6万辆、挑战25万辆”,同比预增53.7%。

    2020年,中国汽车整体销量微跌2.3%,上汽大通在这样的背景下,实现全年总销量达147209辆,同比增长17.16%。其中在国内市场,上汽大通累计销量为11.5万辆,同比增长17.22%。

上汽大通 上汽大通MAXUS V90 2020款 2.0T AMT运杰版前驱后单胎短轴中顶6座

『上汽大通V系列车型2020年累销6万辆』

    海外市场方面,上汽大通2020年累计出口3.2万辆(含海外KD出口),整车销量同比增长16.92%。截至目前,上汽大通已远销48个国家与地区,海外累计销量近10万辆,形成了澳新、美洲、欧洲、东盟、中东等五大核心市场,其中欧洲、澳新、美洲均为累计销量破万的“万辆级市场”。

    产品方面,目前,上汽大通已形成覆盖MPV、SUV、房车、轻客、皮卡、新能源等细分市场的产品矩阵。同时,为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上汽大通所有产品均可支持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通过选配平台“蜘蛛智选”,用户3分钟即可“选出”一台Dream Car,线上完成定制后,28天内新车即可交付到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2021年上汽大通MAXUS乘用车新车计划』

    基于此,上汽大通对于2021年的全年销量目标提出了更高要求,同比预增53.7%至22.6万辆,同时挑战25万辆的年销量。为保证销量目标,上汽大通将于2021年投放多款新车,其中基于全新一代智能延展架构MIFA打造的首款MPV产品将于年内亮相;同时,新款G20 PLUS、G50 PLUS、新款D60、新款D90 Pro、新款T70以及改款轻客、新能源等新产品均将陆续投放市场。

汽车之家

『2021年上汽大通MAXUS皮卡新车计划』

    另外,上汽大通MAXUS EV90、上汽大通MAXUS T70(参数|询价)柴油皮卡已分别于1月18日、1月26日上市,它们将与接下来投放的新品一起,为上汽大通2021年的市场扩张贡献力量。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2021年上汽大通MAXUS新能源及轻客新车计划』

编辑点评:

    在这次商务年会中,上汽大通释放了不少干货信息,包括2021年投放不少于8款的新车矩阵、保22.6万辆争25万辆的全年销量目标等,这意味着上汽大通即将磨刀霍霍向市场。当然,上汽大通的信心来自于自身的产品实力、持续向上的市场表现以及不断的开拓创新。同时,上汽大通对于电动化、数字化转型保持着敏锐的嗅觉,孵化的“蜘蛛智选”等C2B平台除了能满足消费者更个性的需求,也能增加企业与用户的互动。站在新的一年的起点,你认为上汽大通有光明的未来吗?(文/汽车之家 宋爱菊)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