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万没想到!这竟然是新款吉利帝豪GS内饰?!

帝豪GS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楚然 编辑
2021-01-17 06:02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款吉利帝豪GS在国内的谍照,这也是该车内饰首次曝光。新车内饰造型简洁,符合现在的流行趋势,预计将于年内正式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让我们直奔正题,先来看看新款帝豪GS(参数|询价)的内饰。不得不说新款车型的内饰造型相比现款有着非常大的变化,整体设计变得更为简洁、富有层次感。银色饰条贯穿了整个中控台,使得视觉效果更为舒展。悬浮式的中控触摸屏尺寸不少,估计应该在12英寸以上。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平底式的三辐方向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帝豪GS申报图』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使用了最新的吉利家族化风格语言,前大灯和前包围均进行了重新设计。此外,新款帝豪GS尾灯采用了熏黑设计,并通过尾部黑色装饰条进行连接,让整体看起来简洁大气。

汽车之家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1马力,传动方面我们推测与其匹配的将继续是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周楚然)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楚然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