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所有人都拥有一辆电动汽车,通用终于说出了这个愿景!

李娜 编辑
2021-01-13 08:56 /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当地时间1月12日,在2021年北美消费电子展(CES)上,通用汽车开启沉浸式虚拟展览Exhibit Zero。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Mary Barra)表示:“通用汽车公司将‘零碰撞,零排放,零拥堵’视为未来的道路,并将车队的电气化视为实现这一目标的途径。”她表示,通用汽车正在重新定位,“以满足这一刻。”接下来,通用汽车的目标是“让所有人都拥有一辆电动汽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玛丽·巴拉直言:“全球电动汽车的普及率约为3%,但即将发生改变。”在电动化领域,通用不仅仅将打造纯电动车型,与此同时还推出了VTOL垂直起降飞行器,该飞行器可提供个人航空旅行。

汽车之家

    通用汽车设计总监迈克尔·辛科表示,该公司将在未来5年内推出30款新型电动汽车,其中不仅有载客无人驾驶舱,还包括凯迪拉克品牌货车。值得注意的是,所有这些车辆都将基于通用汽车的新型Ultium电池系统和底盘架构所打造。(文/汽车之家 李娜)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李娜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