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发布Bolt EUV方向盘预告图,意外曝光了这项技能!

Bolt EUV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李娜 编辑
2021-01-13 03:30 /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当地时间1月12日,在2021年北美消费电子展(CES)上,雪佛兰发布了配备超级巡航系统的Bolt EUV(参数|询价)方向盘的预告片,该车基于通用汽车旗下的BEV2纯电动平台打造,可以看做别克微蓝7的姊妹车。按照规划,新车将于2月份正式发布,并于2021年夏季投入生产,届时该车将成为首款提供Super Cruise的雪佛兰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视频预告片显示了Bolt EUV上的方向盘,以及背景屏幕上带有“驾驶员辅助”字样的屏幕。Super Cruise是超级智能驾驶系统,它依赖于多种传感器和激光雷达进行数据收集。

    此前官方表示,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系统将在未来5年内完成对凯迪拉克品牌车型的全系覆盖,并逐渐应用于别克和雪佛兰品牌车型。增强版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系统将于2021年在中国上市,实现自动变道功能等功能升级。

汽车之家

雪佛兰Bolt EUV路试谍照

    在续航方面,新车将比老款Bolt EV拥有更长的续航里程,EPA工况下有望达到300英里(约483公里)。在美国的起售价或在4万美元左右(约合25.9万元人民币)。(文/汽车之家 李娜)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李娜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