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X奔驰 让你坐在新S级里调节智能家居成为现实!

奔驰S级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耿源
2021-01-11 22:11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1月11日,2021年北美消费电子展(CES)正式开幕,博世在本次展会上发布了多项科技创新项目,其中与奔驰合作开发的智能家居系统控制系统是首次亮相。

汽车之家

    博世此前一直致力于智能家居领域的开发,并推出博世智能家居(Bosch Smart Home)App,使用户在移动设备上实现操作屋内的博世只能家居设备。而此次与奔驰合作将这一功能引入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参数|询价)轿车当中,新一代S级车主只需通过车内语音控制系统便可直接云因操作博世智能家居设备,这样能够让车主无需在驾车时使用其他移动设备,时刻将双手扶在方向盘上,以语音控制该功能,从而确保驾驶安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该功能自2020年12月上线以来,可通过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控制博世的智能家居系统包含:智能插座、空调温度调节器、快门控制器、光线控制器、门窗触点、暖气温度调节等功能,博世和奔驰计划在2021年年内将这一功能推广至更多产品之上。

编辑点评:

    智能家居与智能汽车的碰撞在博世与奔驰之间诞生绚丽的结果,随着汽车逐渐成为我们出行的平台之一,越来越多的用户希望汽车能够承载更多功能,如今随着博世等零部件企业的转型,让越来越多智能网联功能成为可能。新一代S级将于2021年年初引入中国市场,届时智能家居家具功能是否会同时引入,值得期待。(文/汽车之家 耿源)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