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区奔驰车主注意!部分4S店进行全面消杀 营业时间调整

李娜 编辑
2020-12-29 10:10 /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12月28日下午,有网友传言在北京顺义区奔驰进口车间检测出一批阳性汽车配件及原料,引起热议。汽车之家致电北京区域各奔驰4S店,得到的回复为:目前相关人员已做核酸检测,同时部分经销商店调整营业时间,开始进行全面消毒工作和员工全员核酸检测,同时为确保零部件的使用安全,针对接下来北京地区使用的奔驰汽车零配件将从济南地区进行邮寄。

汽车之家

    根据目前我们对话奔驰4S店获得的信息来看,目前店头也在等官方发布更多信息。现在已经引起整个集团的高度重视,这批配件及原料都没有流出,对于会接触到这批配件及原料的工作人员,已经全部组织去做核酸检测。同时北京地区部分经销商已经通过微信公众号等方式通知用户营业时间调整,期间将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和展厅全面消毒工作,从而确保用户进店无忧。

汽车之家

『北京亚奥之星奔驰经销商发布的公告』

    此外,关于用户关注的此期间维修保养工作,工作人员回复,北京地区的奔驰汽车零配件接下来将从济南地区进行邮寄,从而保障用户进店的正常维修保养工作。关于此事最新动态,我们会时刻关注。(文/汽车之家 李娜)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李娜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