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爱信变速器工厂及广州祺盛动力二工厂正式开业

常庆林 编辑
2020-12-29 11:12 /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12月29日,广汽爱信自动变速器有限公司和广州祺盛动力总成有限公司二工厂正式竣工开业,竣工开业活动在广汽爱信工厂内举行,活动主题为“携手共进·智创未来”。广州祺盛动力总成有限公司二工厂投产后,将生产广汽传祺钜浪动力发动机产品序列下的1.5TM、1.0TGDI、2.0TM和1.5TG等机型。

汽车之家

    广汽爱信自动变速器有限公司是广汽乘用车与爱信AW株式会社(以下简称:爱信AW)共同出资成立的合资企业,是广汽乘用车设立的第一家合资公司。广汽爱信自动变速器合资项目于2018年12月23日举行揭牌奠基活动,该项目将主要生产6速自动变速器。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超过35亿,实现40万台/年的自动变速箱生产规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广州祺盛动力总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4月8日,是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该公司主要为广汽传祺品牌车型生产发动机和变速箱产品,EMPOW55的1.5T发动机就在这里生产。二工厂的竣工开业,有效满足了广汽传祺对“国六”的动力需求,完善传祺全车型的“国六”配置升级。(文/汽车之家 常庆林)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常庆林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