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撞坏”中汽研,碰撞测试这个瓜,用户应该怎么吃?

哈弗H6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蒋平平
2020-12-27 06:00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皓影“撞弯”了中保研,长城“撞坏”了中汽研,中国汽车碰撞测试,时不时总出点“幺蛾子”。汽车安全无小事,公正、客观、科学的碰撞测试,对用户选车有多重要不言自明。无论哈弗H6(参数|询价)碰撞问题真相如何,对测试机构的公信力无疑都是损害。

    说完坏事再说说好事。本周华为车规级激光雷达正式发布,中国汽车科技又前进一步。此外,苹果造车取得重大进展,特斯拉或将面临有史以来最强对手。本周还有哪些热点事件,欢迎阅读E周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不出意外,下期《E周见》得明年再跟大家见面了。盘点一周车圈大事,点评汽车行业新闻,感谢读者朋友们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岁末年终,祝大家来年想买啥车买啥车,升官发财全都有。我们明年再见!(文/汽车之家 行业团队)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