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担心丰田没有中大型SUV啦!左舵版兰德酷路泽谍照曝光!

兰德酷路泽(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毕业
2020-12-21 17:03 /浏览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兰德酷路泽车型的路试谍照。此次的新车谍照我们只获得了一张尾部的照片,但根据拍摄者说,这辆测试车是一辆左舵版车型。据悉,新车或将于2021年4月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谍照上看,新车依旧覆盖着大量的伪装,我们很难看出新车未来亮相的样子,并且该车更像是一辆大型SUV。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将会保留现款车型上的一些元素,例如四边形的前进气格栅等,未来新车在设计上也会更加硬朗大气,并凸显一定的现代化风格,而越野性能也不会丢失。据外媒推测,新车或将会有7座长轴版用于日常城市使用,还将有标轴的5座版本用于其它购车目的。

    而现在能在外观上依稀分辨出来的就是新车配有车顶行李架、鲨鱼鳍等一些小饰件;此外,随着轮圈尺寸变大,胎壁厚度减少了;另外,从覆盖的伪装来看,灰色部分或许是尾灯的大概位置,并且轮廓或许会相似。

    不出意外的话,全新兰德酷路泽肯定是基于丰田全新的TNGA架构打造,并依旧采用非承载式车身,但其底盘上的一些动态表现将比现款车型要更好,参考丰田旗下的一些SUV车型,新车也将配备全新版本的TSS安全辅助套装等。

    动力系统方面,有传言称,新车将采用带有混动系统的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3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并且不再提供V8车型。传动系统方面,预计会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

    兰德酷路泽一直以其强大的越野能力和耐久性,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现款的兰德酷路泽自2007年发布后,就再没推出换代车型。并且随着国内排放政策等原因,丰田的中大型SUV相继停产,国内不少兰德酷路泽的消费者均在期盼着全新车型的到来。据悉,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会在量产车型发布之前亮相一款概念车,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文/汽车之家 毕业)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