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鑫源继新海狮、小海狮之后,又来一辆商用MPV

张立祥 编辑
2020-12-13 06:00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的申报信息中,获取到了获得了华晨鑫源全新MPV申报信息。新车内部代号529,定位大型商用MPV,主要面向城市物流市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通过此次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的前格栅很大,主要以横向线条为主,和之前我们看到的谍照相差不多。整体看起来非常的具有商用车气息。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新车使用了很传统的商用车设计,直立的长条型尾灯让尾门的开启面积最大化,以满足载货的需求。车身尺寸方面,车身的尺寸分别为4890×1700×1995mm,轴距为3185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轮胎尺寸为195/65 R15,并且有钢轮圈和铝合金轮圈等选择,很符合商用车需求。从申报图上可看出本车具备五座和六座版本,载货空间巨大。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华晨鑫源重庆汽车有限公司生产型号为SWD15F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1马力(82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参考在售的海狮X30L车型,新车应该会配置五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华晨鑫源 海狮X30L 2021款 1.5L商务中央空调版客车国VI SWC15M

『海狮X30L』

    这款529城市物流大型商用MPV预计在2021年上市,华晨鑫拥有新海狮、小海狮等较为畅销的车型,在商用车界耕耘许久。目前看来这款车型具有浓厚的商用车气息,算是比较保险的设计,相信对于有物流需求的用户来说,是一个值得期待的车型。(文/汽车之家 张立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张立祥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