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人民都爱森林人 但斯巴鲁为啥只能在美国卖得好?

宋爱菊
2020-12-11 06:00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虽然斯巴鲁在中国混得不好,美国市场却风生水起。斯巴鲁最新销量数据显示,今年11月,斯巴鲁在美国共销售新车汽车5.0万辆,同比下降11.4%。在美国疫情之际,这样的成绩称得上优秀,同时这也是斯巴鲁今年连续第七个月保持5万辆以上的销量成绩。

斯巴鲁 傲虎 2020款 基本型 北美版

傲虎(参数|询价)11月在美国卖出1.29万辆』

    具体车型表现上,傲虎11月销量最高,达1.29万辆,同比增长3.5%;Crosstrek(国内为斯巴鲁XV)销量为1.28万辆,同比下跌14.4%;森林人销量跌幅也比较大,同比下降25.5%至1.22万辆。

    今年1-11月,斯巴鲁累计在美国售出54.8万辆,同比下降14.0%。从年度来看,美国消费者最爱买的还是森林人,该车累计售出16.1万辆,同比微跌1.7%;傲虎则为13.6万辆,同比下滑17.3%。

斯巴鲁 森林人 2021款 2.0i 智擎运动版EyeSight

『森林人在中美两个市场都是表现最佳的年度车型』

编辑点评:

    按照规划,斯巴鲁今年目标在美国市场销售60万辆,从当前的销售节奏看,斯巴鲁有望达成全年目标。不过中国市场就没这么好看了,上险数据显示,斯巴鲁今年1-10月在华销售1.8万辆,其中卖得最好的是森林人,该车前10月累销1.3万辆,撑起了斯巴鲁在中国的大半边天。斯巴鲁规划2020年在中国销售2.8万辆,这一目标怕是无望了。斯巴鲁中美市场表现差异如此之大,你认为是什么原因?(文/汽车之家 宋爱菊)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