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车月销15万辆 连续四个月实现同比环比双增长!

毕业
2020-12-07 18:07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12月7日,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HK.0175)公布2020年11月销量,数据显示,吉利汽车11月总销量为150517辆,环比增长约7%,同比增长约5%,连续四个月实现同比环比双增长。此外,吉利汽车1-11月总销量为1166015辆,已完成132万辆年度销量目标的88%。

吉利汽车 星瑞 2020款 2.0T 尊贵型

『吉利星瑞』

    值得一提的是,上市首月,吉利星瑞销量突破7017辆,并且第10000辆星瑞也在近期正式下线。11月20日,吉利星瑞发布了首次FOTA升级暨上新计划,优化了全系车型的NVH性能,实现了整车性能、品质的显著提升。12月1日起,星瑞又针对信息娱乐域板块进行第二波OTA升级推送。

领克 领克01 2021款 2.0TD 四驱劲Halo

『领克01』

    此外,领克汽车11月销量为22798辆,环比增长约4%,同比增长约61%,连续八个月获得双增长,连续五个月刷新领克品牌历史最高月销量纪录。今年上市的领克05已连续五个月突破4000辆的销量表现,全系累计销量已超过2万辆。领克06上市两个月,交付量即突破10000辆。

几何汽车 几何C 2020款 甄选续航版 550KM C++

『几何C』

    在新能源领域,几何A、几何C、帝豪EV、帝豪GSe等新能源及电气化产品,11月总销量为6829辆。海外出口方面,11月出口量同比增长超过两倍至11769辆。目前,吉利控股集团已在节能环保、电气化与新能源等相关领域,形成“高效燃油动力”和“多元化新能源”两大并行节能减排路线。吉利的新能源策略是纯电和混动并行,混动技术是短期内满足国家排放要求,以及成本效益的首选。

编辑点评

    2021年是吉利汽车的产品大年,吉利汽车将全面迈入架构造车时代,从用户需求出发,以架构造车,将带来多款高价值的全新车型。吉利品牌明年将推出基于CMA架构的全新SUV车型和另一款轿车,以及数款改款车型。未来,吉利还将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为中心, 继续深耕国内市场,不断提高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继续参与国际市场竞争,在国内国际相互促进,相互联系的双循环格局下,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文/汽车之家 毕业)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