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宾尼法利纳Battista交付延期了!咱们2021年见

Battista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李娜 编辑
2020-12-02 18:15 /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宾尼法利纳位于意大利Nardó技术中心完成其高速测试计划,这标志着新一轮测试和验证工作即将开始。据悉,宾尼法利纳将在公共道路和私人设施场地上,对Battista(参数|询价)车型进行底盘设置方面的测试。此外,该车很可能会将于2021年内实现交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官方表示,这些工程测试将包括Brembo碳陶瓷制刹车系统、扭矩矢量系统和高速空气动力学性能等方面。此外,公司还将调整汽车的驾驶模式软件,包含Calma、Pura、Energica、Furiosa和Caratter。

汽车之家

    Battista虽然是一辆纯电动汽车,但其动力却值得称赞。新车搭载了T形锂锰镍液冷式120kWh电池组,官方公布的续航里程为450km。最大功率为1900马力,峰值扭矩为23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在2秒之内,0-300km/h加速时间在12秒之内。该车的每个车轮由独立的电机驱动,该车还配备十分强大的扭矩矢量分配系统。

    在售价方面,标准版的Battista全球限量发售150台,官方售价约为22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41.28万元)。而纪念版车型定价为260万欧元(折合1939.1万人民币),并且限量5台的配额已经全部售罄。

编辑点评:

    Battista是宾尼法利纳首款纯电动车型,该车最早在2019日内瓦车展亮相,并于2019都灵车展发布了量产版本。该车除了拥有较为夸张、时尚的外观设计外,还拥有1900马力的动力输出,仅仅在12秒之内就可以从静止加速到300km/h,不得不为之称赞。而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有望于2020年下半年实现交付,不过由于当前仍需要进行高速场地测试,不得不顺延其交付日期。即便听闻这一消息,大家也不用过于惋惜,谁让它香呢!(文/汽车之家 李娜)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李娜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