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光MINIEV的竞争对手来了?华晨新日首车正式下线

华晨新日i03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才丽媛
2020-12-02 14:20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12月2日,华晨新日在江苏无锡举行新能源首车i03的下线仪式,新车定位为用于城市通勤代步的微型电动车,有望于年底左右量产交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此前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新车会提供两种外观造型,两种外观有颜色和设计上的差异。而此次下线的首车采用了其中更可爱的外观造型,圆形的前大灯造型Q感十足,让前脸颇具辨识度。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根据此前消息显示,其长、宽、高分别为3288/1670/1654mm,轴距为2185mm,并提供4个座位,能够满足家庭的出行需求。

    公开资料显示,华晨新日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由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与新日(无锡)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成立,公司成立于2018年,地址位于江苏无锡市,法定代表人为张崇舜。经营范围包括研发、生产、销售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汽车饰品及其售后服务;新能源汽车的研发、生产、销售、租赁及售后服务等。

    华晨新日方面表示,合资公司华晨新日一期智能化新能源汽车工厂,设计年产10万辆纯电动轿车,占地面积近400亩,一期将投放i03、i03A两款纯电动轿车产品,计划到2022年再投入二款产品、一款4门4座乘用车和一款商用物流车,到2023年具备年产20万辆纯电动乘用车和商用车的产销能力。(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