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保研:皓影/帕萨特/哈弗H6等5款车型碰撞成绩公布,速看!

周易 责任编辑
2020-12-02 15:33 /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12月2日,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管理中心按照《C-IASI管理办法(2018年版)》规定,完成了2020年第二批第16-20款车型的碰撞测试,分别为2020款本田皓影(参数|询价)240TURBO CVT精英版、2020款哈弗H6铂金都市版(第二代)、2019款领克03 1.5TD 7DCT劲版、2020款马自达阿特兹2.0L蓝天豪华版、2020款大众帕萨特280TSI商务版。这五款车型的全部测试评价工作现已完成,具体测试评价结果如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关于皓影事件
    据中保研介绍,皓影事件源起处于审核状态的临时链接被盗,其随后关闭了临时链接;中保研在此后半年内未发声,官方解释为该事件本身热度高,不愿因为此事浪费公共资源。不过中保研也表示,皓影事件暴露了其内部流程问题,当时应在事件发生后发布皓影的成绩(经核对,此次公布的皓影成绩与此前泄露的成绩数据一致),并直接回答被盗信息是真还是假,而不是仅声明信息被盗。据悉,未来中保研将优化内部流程规范。

★关于再测帕萨特
    
在去年底2019款帕萨特中保研测试成绩公布后,中保研今年8月收到上汽大众的自愿重新测试申请需求。在收到需求后,由于存在新上市车型且公告批次不同(注:2020年4月上市了2020款帕萨特),符合测试标准,中保研随后从随机的4S店选取采购了2020款帕萨特新上市车辆进行重新测试,车辆采购是中保研自主采购,和上汽大众无关。从结果来看,帕萨特的成绩与此前碰撞结果不同。


2020款皓影240TURBO CVT精英版测评结果显示:

广汽本田 皓影 2020款 240TURBO CVT两驱精英版

汽车之家

    测评结果显示,2020款皓影240TURBO CVT精英版在代表低速碰撞下维修费用经济性的“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指数”项目获得较差评价(P),在车内成员安全指数上获得了优秀(G),在车外行人安全指数获得优秀(G),详细成绩请见下文。

汽车之家

    在耐撞性及维修经济性指数方面,该车的15km/h正面碰撞得分为5分,其中耐撞性得分为5分(满分6分),维修经济性得分为0分(满分24分);15km/h的追尾碰撞得分为15.5分,其中耐撞性得分为5.5分(满分6分),维修经济性得分为10分(满分24分)。最终的加权得分为8.5分(满分30分),2020款皓影240TURBO CVT精英版获得较差(P)评价。

汽车之家

『座椅+头枕测试结果』

    2020款皓影240TURBO CVT精英版在车内乘员安全指数方面获得优秀(G)评价,但能明显看到车辆在25%偏置碰撞中A柱出现弯折现象其中,正面25%偏置碰撞、侧面碰撞获得良好(A)评价,车顶强度和座椅/头枕测评结果均为优秀(G)。

汽车之家

『行人保护测试及结果』

    在车外行人安全指数方面,2020款皓影240TURBO CVT精英版头型试验得分为17.657分(满分24分)、腿型试验得分为6.000分(满分6分),总得分为23.657分(得分率78%),最终获得优秀(G)评价。

汽车之家

『FCW/AEB主动安全测试及结果』

    在车辆辅助安全指数方面,试验车辆FCW得分为1分(满分1分)、AEB得分为5分(满分5分)、总得分为6分,最终获得优秀(G)评价。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2020款哈弗H6铂金都市版(第二代)测评结果:

长城汽车 哈弗H6 2020款 1.5GDIT 自动铂金都市版

汽车之家

    2020款哈弗H6铂金都市版测评结果显示,在代表低速碰撞下维修费用经济性的“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指数”项目获得差评(P),在车内成员安全指数上获得了良好(A),在车外行人安全指数和车辆辅助安全指数上获得了优秀(G)。

汽车之家

    在耐撞性及维修经济性指数方面,该车的15km/h正面碰撞得分为5分,其中耐撞性得分为5分(满分6分),维修经济性得分为0分(满分24分);15km/h的追尾碰撞得分为24分,其中耐撞性得分为6分(满分6分),维修经济性得分为18分(满分24分)。最终的加权得分为11.33分(满分30分),哈弗H6车型获得较差(P)评价。

汽车之家

    2020款哈弗H6铂金都市版在车内乘员安全指数方面获得良好(A)评价其中,正面25%偏置碰撞、侧面碰撞获得优秀(G)评价,车顶强度获得良好(A)的评价,而座椅/头枕测评结果为优秀(G)。

汽车之家

    在车外行人安全指数方面,2020款哈弗H6铂金都市版头型试验得分为14.712分(满分24分)、腿型试验得分为6分(满分6分)、总得分20.712分(得分率69%),最终获得优秀评价。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上一页
1/2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易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皓影/哈弗H6成绩展示 2 /帕萨特/领克03/阿特兹成绩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