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日系又完胜 美国《消费者报告》发布汽车品牌可靠性排行

陈浩 责任编辑
2020-11-22 06:05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美国《消费者报告》公布了2020年汽车品牌可靠性排行榜,日系品牌马自达、丰田、雷克萨斯占据前三名。

汽车之家

    在最新的可靠性报告中,日系品牌依旧是最大的赢家,共有5个日系品牌杀入了前10名,其中有4个日系品牌进入了前5名。马自达在可靠性方面排名第一,之所以获得如此排名,评选方表示其产品策略相对保守,没有引入“有风险的新动力总成和信息娱乐系统”。而丰田和雷克萨斯则一如既往的保持较好的成绩。

    别克品牌今年跃升到了第4位,相比去年上升了14位,这要得益于其入门级车型问题数量降低。本田获得了第5名,归功于HR-V等车型的优秀表现,抵消了奥德赛、Passport等车型糟糕的成绩。除此之外,现代、Ram、斯巴鲁、保时捷、道奇也进入了该榜单的前十名。

    《消费者报告》的2020可靠性报告涵盖了在美国市场的2000-2020年款车型,基于30多万辆汽车的使用数据进行评选。在官方公布的26个品牌的成绩中,福特、MINI、大众、特斯拉和林肯排在后五名,其中林肯仅获得了8分(满分100分)。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讴歌、克莱斯勒、菲亚特、捷尼赛思、捷豹、路虎、玛莎拉蒂、三菱等品牌因为统计数据不足而未计入榜单。(文/汽车之家 陈浩)

详细榜单: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