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广州车展:思域无限改装版亮相

思域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陈灿 编辑
2020-11-20 17:30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广州车展媒体日中,本田官方带来了无限改装版的思域(参数|询价)和思域HATCHBACK。新车在外观、内饰上增加了无限套件,看上去更加运动化。目前该套件已经在由本田汽车用品(广东)有限公司官方正式进口中国市场,可以在店内进行选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无限改装版思域中,相比于普通车型,新车在外观中增加了无限前下包围、无限后下包围、无限侧包围、无限尾部扰流板、无限前中网、17寸熏黑轮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而从内饰上,新车则相对于普通车型的不同之处则在于无限定制的一键启动按钮、无限冷光踏板、无限内饰标牌、MUGEN地毯以及油门踏板。据悉,想办齐上述一套配件需要花费人民币1.21万元(含税价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而无限思域HATCHBACK改装版在相比于普通车型的不同之处(外观上)在于无限碳纤维前中网饰条、无限前下扰流板、无限侧扰流板、无限尾门扰流板、无限碳纤维后视镜盖、车门雨挡、MODULO轮圈、无限后包围。想把这一套无限套件集齐,消费者也得需要斥资约3.95万元(含税价)。(文/汽车之家 陈灿)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灿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