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内饰及配置均有提升,新款依维柯欧胜实车来了

依维柯欧胜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亮 编辑
2020-11-19 17:50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在2020年广州车展开幕前夕,我们拍摄到了新款依维柯欧胜(参数|询价)的实车图。新车主要在外观、内饰及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在整体造型上维持现款车型的设计,依维柯的专属蓝色也较为鲜艳。其在曾经横幅式前格栅的基础上改变为凹凸样式,看起来活泼了不少。另外,在下格栅处还带有自适应巡航系统的毫米波雷达。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采用了黑色的防擦条,后排侧隐私玻璃为封闭式设计,并开设了小扇通风窗。从展车上看,新车应该为高顶车型。

南京依维柯 依维柯欧胜 2020款 2.3T手动超瑞短轴高顶高功F1A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上的F1A 2.3T和F1C 3.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9马力和146马力,最大扭矩为330牛·米和37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2.3T发动机匹配的是5MT变速箱,3.0T发动机则匹配6MT和8A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王亮)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亮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