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R汽车首款旗舰概念车曝光,车展前夕先睹为快

飞凡R-AURA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亮 编辑
2020-11-19 10:50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2020广州车展即将拉开帷幕,在开幕前的探馆期间,我们提前拍摄到了R-Aura(参数|询价) concept的实车。新车为上汽R汽车首款旗舰概念车型,并将搭载R Language车外交互系统。

汽车之家

    新车前脸采用了“环宇之光”设计理念,狭长的前大灯造型非常犀利,其下方的边框区域运动风格显著。黑色车顶搭配银色车身的涂装风格也颇具未来感和科幻感。翼子板处还带有类似于散热孔的设计。

汽车之家

上汽集团 极光号 2020款 Concept

    据悉,新车应用了纯电集智设计理念,搭载动态车外交互系统——R Language。内饰方面还将搭配柔性折叠屏、水墨卷轴方向盘等。配置方面,其将配备“5G SYSTEM”、“FACE ID”(疑似B柱处蓝色圆角矩形区域)等智能科技配置。(文/汽车之家 王亮)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亮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