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8陆上公务舱出了个定制版,新配色/新座椅,看着还不错

别克GL8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黄正桥 编辑
2020-11-18 16:57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在2020广州车展开幕之际,我们的前方报道团队在展馆现场拍摄到了别克GL8(参数|询价)陆上公务舱谦雅定制版车型,新车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打造而来,并且配备了诸多专属的元素用以彰显其定制版的身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现场发回的图片来看,新车在外观方面基本没有明显变化,定制内容则主要来自车内。根据车展之前获取到的信息,包括座椅、脚垫、门板等细节部分都将进行升级。而实际展车上,棕色内饰为此次定制版车型的新增配色,座椅也采用了豪华感更高的菱形缝线和白色绲边,进一步凸显豪华感。座椅脚垫目测没有进行升级,但未来我们猜想也会升级成脚感更好的长毛绒脚垫。

汽车之家

    至于动力方面,GL8陆上公务舱谦雅定制版并没有做任何变化,仍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4kW(237马力),峰值扭矩350Nm,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黄正桥 图/广州车展前方报道团队)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黄正桥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