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广州车展:丰田中期改款C-HR亮相

丰田C-HR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张立祥 编辑
2020-11-20 09:22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刚刚开幕的2020年广州车展上,我们看到了中期改款的丰田C-HR(参数|询价)车型。新车延续了欧洲车型的整体设计,延续了“Diamonds Are Forever”,全车还是充满了许多菱形的锐利切线。据悉,新车将在2021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C-HR在推出之时,最让人注意的地方就是它的外观,所以在外形设计上更不可能大幅改变。主要的变化在细节上,新车两侧的獠牙式进气口装饰变得更大,并把现款雾灯移动到了进气口装饰的两侧,前大灯内部也换装了全新的LED灯组。新车还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双色轮圈,并有17英寸与18英寸可选,整体造型还是非常有层次感而且侵略性十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方面,现款车型上的“C字形”尾灯造型不变,颜色上则是有些变化。车尾设计则是小鸭尾上加上黑色扰流来连接左右尾灯,并且向左右延伸包围灯框。排气管还是使用隐藏式设计,让人觉得有些可惜。

    内饰方面的变化不大,主要还是一些配色上的改变,还有细节处的提升。菱形格纹依旧是这款车的车内设计主轴。车内空间并不是它的强项,尤其是后排空间,因为造型的关系,压迫感有些强。

汽车之家

  动力部分,国产版的奕泽IZOA和C-HR除了在现行的动力总成之外,将新增2.0L混合动力版本;作为参考,海外版2.0L混动版的系统综合功率为184马力(135千瓦),传动系统将搭配E-CVT变速箱。另外,新车还有望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更多新车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非常有型的小型SUV,丰田C-HR的设计非常成功,虽然空间表现并不是它的强项,但是凭借着它的设计感以及优秀的安全性,在同级别中算是非常有存在感的车型。(文/汽车之家 张立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张立祥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