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L Sportback好看不?好看就对了,别急,车展当天上市

奥迪Q5L Sportback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易 责任编辑
2020-11-17 10:40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2020广州车展开幕在即,在前期的探馆活动当中,我们提前拍摄到了奥迪Q5L Sportback(参数|询价)。新车将于11月20日开幕的2020广州车展中正式上市。新车作为奥迪引进的第二款轿跑型SUV,将先于中期改款的Q5L在国内上市。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中期改款Q5L相同的设计语言,多边形的前格栅内部为蜂窝状装饰,此外前LED大灯组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看上去更显精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侧采用了经典的溜背式造型,营造出了优美的曲线;此外全黑的轮圈加上红色卡钳也让它动感十足。车顶末端和后备厢盖上方各有一个扰流板,加上两侧多边形的尾灯,让整个尾部辨识度更高。

    动力方面,该车依旧会采用了现款Q5L上的40 TFSI和45 TFSI两个版本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20和37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当然了quattro四驱系统自然也不会缺席。(文/汽车之家 周易)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易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