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广州车展:AMG GLA 35 4MATIC售43.98万

奔驰GLA AMG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黄正桥 编辑
2020-11-20 11:04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本届广州车展上,梅赛德斯-AMG正式发布了旗下GLA 35 4MATIC车型售价,其官方指导价为43.98万元。新车在传统版本的基础上增加了AMG套件,并搭载了2.0T高功率发动机。

汽车之家

梅赛德斯-AMG 奔驰GLA AMG 2021款 AMG GLA 35 4MATIC

    全新一代的奔驰GLA基于第二代MFA模块化架构打造而来,也是该横置平台的第8款车型。和常规版车型相比,AMG GLA 35 4MATIC增加的套件包括了车身保卫、轮圈以及诸多黑色的组件,包括标志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和后视镜细节等都有较大区别,使整车在外观风格啥杀气十足。

梅赛德斯-AMG 奔驰GLA AMG 2021款 AMG GLA 35 4MATIC

梅赛德斯-AMG 奔驰GLA AMG 2021款 AMG GLA 35 4MATIC

    车尾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尾,和此前谍照的四出排气相比,显得低调了许多,也许AMG会把双边共四出的设计留给45系列车型。梅赛德斯-奔驰GLA上最新的内饰风格同样出现在了AMG GLA 35 4MATIC身上,双10.3英寸的大连屏内置了MBUX车机系统。涡扇式的空调出风口还配有氛围灯,夜晚点亮后的效果相当亮眼。AMG版车型的内饰与标准版车型变化不大,换装了更显运动风格的AMG Performance多功能方向盘和运动型座椅。

    此外,AMG GLA 35 4MATIC将配有漂移、舒适、运动、运动+、个性化五种驾驶模式,可以通过方向盘上的旋钮进行选择,液晶仪表提供经典、运动、超级运动三种模式。通过AMG菜单,驾驶员还可从中控屏幕调出车辆G值、发动机输出功率等多种数据,这点和AMG A 35L十分相似。动力方面,AMG GLA 35 4MATIC搭载的是一台高功率版本2.0T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匹配AMG SPEEDSHIFT DCT 8G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5.1秒,极速250km/h。(文/汽车之家 黄正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黄正桥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