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的岁月都去哪儿了? 中国汽车设计私享沙龙广州再聚

卫江鹏 编辑
2020-11-13 16:01 / 浏览

    [汽车之家 设计解码]  中国汽车设计起航至今,已十余年,这一路我们究竟走过了怎样的坎坷,收获了哪些成果与教训?11月20日,汽车之家将再次举办汽车设计私享沙龙,中国汽车设计界顶流齐聚花都广州。这一次,你有故事,我有美酒。

汽车之家

这是一个怎样的活动?

    汽车之家「汽车设计私享沙龙」已经成功举办过三届,作为中国汽车设计界顶流的独享活动,是设计圈难得的交流平台。在轻松的酒会氛围中,新老设计师探讨心得,多年老友老同事再聚,隔空交手的老对手举杯致敬,设计精英们在开放、包容和私密的环境中交流感情,进行思想的碰撞。

汽车之家

第三届沙龙

汽车之家

谁会来? 

    每届沙龙都吸引数十位重量级设计圈大咖,有来自国内外车企的设计总监与设计师们,如上汽集团技术中心副总设计师兼全球设计总监邵景峰、广汽研究院副院长张帆等老面孔,有来自顶级美术学府的教授,如中央美院副教授王选政,还有来自知名设计公司等泛汽车设计圈的精英们。

汽车之家

第二届沙龙部分嘉宾

汽车之家

第二届沙龙部分嘉宾

汽车之家

第三届沙龙部分嘉宾

聊什么?

    每届沙龙都会由汽车之家设置一个结合当下发展热点的主题,往届曾讨论过汽车设计拓圈、Z世代群体等主题。主题的设置,既是作为设计精英们的讨论焦点,也是汽车之家希望作为全球访问量最大的汽车网站,能够利用媒体渠道、大数据资源,为设计行业的发展助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本届我们将聊什么?

    在2020年的尾声,我们将在本年度最后一个大型车展——广州车展期间,再次邀请设计界精英齐聚。这一次,我们要聊点不一样的。

汽车之家

    我们要聊聊过往15年中,中国汽车设计走过的风风雨雨,聊聊曾经走过的弯路和买到的教训,聊聊成功的喜悦,聊聊中国人设计打造属于中国人自己的车,有多么艰难与感怀。

    聊一聊,在中国汽车设计渐褪青涩后,未来的路,该怎么走。

    11月20日,我们不见不散。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卫江鹏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