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4高调“宣战”,中国新能源车企将被“屠杀”?

蒋平平
2020-11-08 06:00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本周10月销量陆续出炉,新能源车市捷报频传。比销量更加“燥热”的,是新能源车企在资本市场高歌猛进。蔚来市值本周突破500亿美元,超越通用、宝马;比亚迪突破5000亿元,在A股一骑绝尘。小鹏、理想不遑多让,甚至有一天跳涨30%的惊人操作。

    大人,时代真的变了。本周,大众祭出自己在新能源时代的第一张王牌:ID.4。高配定价25万元以下,大众这次是玩真的。但若ID.系列也未能将新势力斩于马下,新能源时代,可能真的不再属于“传统车企”。

    最后帮我朋友问问,现在买比亚迪股票还来得及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编辑总结:本周新能源行业相当热闹,特别是由大众、宝马领衔,传统汽车巨头开始发力新能源。传统车企“反攻”之时,威马自燃、理想召回,新势力本身还没有成熟。最终鹿死谁手,其实尚未可知。(文/汽车之家 行业团队)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