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耗大幅下降!续航1000公里的途锐eHybrid仅售67.98万元!

途锐新能源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司宇 编辑
2020-11-09 19:19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11月9日,大众官方正式宣布,旗下大众(进口)途锐eHybrid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67.98万元新车搭载2.0T发动机加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8公里,官方平均综合油耗为2.3L/100km。

新款途锐eHybrid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eHybrid

67.9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新车特点
综合续航可达1000公里的进口中大型SUV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大众途锐插电混动车型的设计保持了燃油车型的设计,横幅式中网与两侧矩阵式LED大灯相贯通,同时包围下部也采用了一些列贯穿的装饰条设计,这样的设计让整车增加了不少的霸气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的线条设计并不让人觉得凌乱,同时会增加一些力量感的视觉效果。车尾的设计与车侧线条融合的很和谐,两个面的结合让车辆显得更加动感。尾灯的设计更为修长,点亮后的视觉效果更灵动,同时具备着很高的辨识度。

大众(进口) 途锐新能源 2020款 PHEV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与燃油车相同的设计,15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与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的组合,在系统中电能管理功能,用户可远程设定充电时间设置停止充电阈值、监控充电进度,也可以通过“出发时间”规划功能在出发前设定车内温度。

汽车之家

    新车将配备19英寸轮圈、4温区空调、ACC自适应定速巡航、碰撞预警系统、并线辅助系统以及主动记忆座椅等配备,并取消了燃油版车型上的空气悬架配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加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该系统综合功率为367马力(270千瓦),最大扭矩7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与大众的4MOTION四驱系统,纯电续航里程58公里,综合续航里程为1000公里。

● 竞品对比

    近两年来PHEV车型大量上市,之前的插电混动车型很少,伴随着新能源车型所带来的旅程焦虑,便衬托出来了PHEV车型的诸多优势,摆脱纯电的旅程焦虑,同时也有了纯电的体验以及燃油车便利,动力系统根据工况对电池进行充电,也能通过充电桩进行充电,电能与动能的使用与实际用车场景进行匹配。

大众(进口) 途锐新能源 2020款 R

    PHEV车型除了发动机外还增加了电机、电池和电控三大件,对于车辆成本有着明显的增加,同时两套动力系统也让插电混动车型结构变的复杂,相比纯电动和燃油都会更高。像豪华品牌的插电混动车型都要比自身的传统燃油车售价贵5-6万元。

大众(进口) 途锐新能源 2020款 PHEV

    那么为什么各大品牌还在纷纷推出相应车型?一方面迎合新能源的趋势,另一方面在动力层面能够赋予驾驶者更多的加速感受。另外途锐eHybrid车型将电池放在了后备箱地板下方,后备箱容积并没有受到影响。

●编辑点评

    大众(进口)途锐eHybrid上市也是填补全系中的新能源车型,在新能源豪华品牌市场中又多了一个新的选择。该车将成为中国市场途锐车系中跑的最快的车型,官方数据百公里加速5.7秒,针对该车您觉得怎么样呢?(文/汽车之家 司宇)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司宇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