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SUV都名列前茅,长安系中国品牌车型销量再度爆发

陈灿 编辑
2020-11-05 14:35 /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长安汽车集团公布了10月销量快报。数据显示,当月该集团售出汽车21.26万辆,同比增长29.7%;2020年1-10月,该集团累计销量已突破150万辆。

汽车之家

  在自主板块,长安系中国品牌(含长安品牌、长安欧尚、长安凯程等)汽车销量达16.15万辆,同比增长30.5%,其中乘用车销量为11.22万辆,同比增幅高达47.1%。

长安汽车 长安UNI-T 2020款 1.5T 豪华型

长安UNI-T(参数|询价)』

长安汽车 长安CS75 PLUS 2021款 2.0T 自动旗舰型

『长安CS75 PLUS』

  从具体车型来看,长安UNI-T在10月份售出1.12万辆,自上市以来,这款车型已经连续4个月销量破万;长安CS75系列车型在10月份售出3.1万辆;长安CS55系列车型销量为1.34万辆;长安CS35系列车型销量为0.9万辆。在轿车领域,长安逸动10月售出2.04万辆;长安锐程CC售出0.46万辆。

长安福特 锐际 2020款 EcoBoost 245 两驱耀享款

『锐际』

  在合资板块,长安马自达10月销量为1.56万辆;长安福特销量为2.63万辆。在长安福特自己单独公布的零售数据中,该企业10月销量2.08万辆,同比增长18.5%、环比增长1.7%,单月销量及订单量均创下16个月以来最高。从车型上看,锐际10月销量环比增长8.2%,订单量环比增长20.6%;蒙迪欧已连续3个月实现同比、环比双增长。

编辑点评:

  在国内各大汽车集团中,长安汽车集团是少有的自主板块发展比合资板块好的。除此之外,在轿车领域,长安逸动一直是紧凑型车市场中最有竞争力的中国品牌车型之一;而在SUV领域,长安CS75系列车型销量也稳居排行榜第二,“两条腿走路”的技能已经点满。(文/汽车之家 陈灿)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灿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