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汉EV/DM销量创新高!这一年得卖多少辆?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尤冬青
2020-11-05 08:35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比亚迪官方公布,在2020年10月份汉EV/DM的销量达到7545辆,同时该车型也实现了自7月份上市以来连续3个月的销量攀升。截至2020年10月份,汉EV/DM累计销量已达18362辆。

汽车之家

    得益于刀片电池的首次搭载、605km的NEDC续航成绩以及新车的旗舰级定位,比亚迪汉EV/DM自上市以来一直热度不减,且在2020年8月份、9月份,该车也一直位于新能源车销量排行榜的前五名。以超过7000辆的销量成绩来说,相信汉EV/DM在2020年10月份新能源车销量排行榜中仍能获得不错的排名。

比亚迪 汉 2020款 EV 超长续航版尊贵型

『比亚迪汉EV』

比亚迪 汉 2020款 DM 四驱性能版尊贵型

『比亚迪汉DM』

    此前,其实比亚迪汉EV的实际交付量并没有追上销量的快节奏,原因是刀片电池的产能未能满足需求。为匹配刀片电池的需求,比亚迪已决定在2020年年底前在弗迪重庆工厂内新建8条生产线,实现20GWh以上的年产能。汉EV/DM销量不断攀升,在2020年,它究竟能销售多少辆?能交付多少辆?(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