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进博会:起亚全新Telluride亮相

Telluride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张立祥 编辑
2020-11-05 10:04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日前,在刚刚开幕的2020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上,展出了起亚全新Telluride(参数|询价)。这款SUV于2019年北美车展中首发,在品牌中属于旗舰级车型,定位为中大型SUV,对标大众Atlas(途昂)、马自达CX-9及福特探险者等中大型SUV产品。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车辆前脸的设计非常有美式风格,方正且粗犷的设计线条,并搭配虎啸式格栅设计,搭配直立式大灯造型设计,前脸的视觉张力足够。

汽车之家

    本车的长宽高为5001×2009×1800mm,轴距为3081mm,这个尺寸在市区使用可能会造成一些不便,但是看起来的气势还是非常足够的。从侧面看,这辆SUV的线条还是维持了美式SUV较为方正的风格,一方面看起来有分量,二方面也能保证车内的空间不受外观造型影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造型也十分有力量感,尾灯设计是第一个吸引我的地方,有质感但是并不浮夸。整体线条还是非常的方正平直,很刚硬、很有辨识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中控台的设计没有外观那么硬派,反而有点像上一个世代的宝马车型,整体看起来很有质感。所有按键都很整齐地排列在中控台上,没有太花哨的设计而是偏向实用性设计。

起亚(进口) Telluride 2019款 SX V6

    虽然我们没有配置表,但是从现场的展车来看,这辆车配置了方向盘加热、前后排座椅加热/通风、并线辅助和车道偏离预警等舒适、辅助系统,前排还有无线充电装置。天窗使用前后双天窗布局,后排还有车顶专属空调出风口。座椅采用的是2+2+3座位布局,第二排和MPV的布局一样,乘客也可以从第二排直接走进第三排。

    在动力上,在北美市场,新车提供车将搭载3.8L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功率286马力,峰值扭矩35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有一套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张立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张立祥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