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的超豪华是什么样子呢?捷尼赛思G90 Stardust带你领略

捷尼赛思G90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张立祥 编辑
2020-11-05 09:00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日前,在刚刚开幕的2020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上,捷尼赛思带来了G90特别限量版Stardust。这款车型是基于G90打造而来。而G90车型在整个品牌中,属于旗舰级车型,也是韩系车厂的巅峰之作。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限量车型使用了具有“珍珠般闪耀”视觉效果的特殊金属漆和黑色烤漆组合的车色。除此之外,整体的线条基本上承袭了G90的设计,超大的五边形中网设计让它在我们的心中留下很强烈的冲击感,既年轻且激进。

汽车之家

    从侧面来看,并没有采用像是G80那样激进的溜背线条,而是使用了较为平直的设计,后门的长度很长,确保了后排空间的表现,同时也展现出大型车应有的稳重气场。G90特别限量版Stardust的轮圈样式和一般版本稍有不同,看起来非常吸睛。翼子板上的转向灯造型则是和前后灯呼应,显现出设计师的巧思。

汽车之家

    车尾的造型则是非常特别,可说是非常具有原创性。尾灯被车身同色饰条分为上下两个部分,后备厢盖边缘使用了稍微往上翘起的设计,让车尾设计看起来稍微年轻了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还是以深色为主,体现出高级品牌的质感。整体设计以横向线条为主。中控台上的14.5英寸中控屏令人印象深刻,仪表盘也使用了12.3英寸液晶屏。除此之外,内饰使用了大量实木和翻毛皮材质,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受。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延续现款车型所使用的三款发动机。作为参考,现款车型搭载Lambda系列3.8L V6 GDi发动机、3.3 V6 T-GDi发动机以及Tau 5.0L V8发动机。其中3.3T发动机采用双涡轮增压系统,最大功率输出375马力,峰值扭矩为5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张立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张立祥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