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进博会:全新捷尼赛思G80正式亮相

捷尼赛思G80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张立祥 编辑
2020-11-05 09:01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11月5日,在刚刚开幕的2020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上,展出了全新捷尼赛思G80(参数|询价)。这款轿车定位为中大型车,基于捷尼赛思品牌第三代后驱平台打造,已经于3月30日正式在韩国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与捷尼赛思GV80如出一辙,庞大的五边形中网,让它的前脸整体辨识度很高。尤其是大灯采用横向分体式设计,在这个级别中算是非常特别的设计。

汽车之家

    从侧面来看,长车头的设计让它的身形看起来非常修长。另外,它使用了非常流畅的溜背造型,线条从C柱一直延续到后备厢盖上,体现出强大的运动风格。腰线则是采用贯穿式设计,直接从大灯延伸到尾灯。前翼子板上的饰条也呼应了前后尾灯的设计,看起来整体性非常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的造型呼应了现在豪华品牌的设计调性:年轻化。略微上翘的后备厢盖,营造出小鸭尾的视觉感受,双边共两出排气设计营造出了很强的运动氛围,分体式尾灯的造型也承袭了大灯的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还是以深色为主,体现出高级品牌的质感。整体设计以横向线条为主。中控台上的14.5英寸中控屏令人印象深刻,仪表盘也使用了12.3英寸液晶屏。除此之外,内饰使用了大量实木和翻毛皮材质,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受。身为现代集团的高端品牌,G80的配置也不含糊。其搭载了主动降噪系统、三区自动空调、Nappa真皮内饰、麂皮车顶、自动空气净化系统、驾驶员疲劳监测系统、盲点防碰撞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以及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等现今主流配置。

    在动力上,新车搭载2.5T涡轮增压四缸和3.5T V6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04马力和38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421牛·米和530牛·米;在韩国、欧洲等市场内,新车还提供2.2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0马力。和这些发动机匹配的,均是一台八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张立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张立祥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